知道今天什麼日子?星巴克店員有趣寫杯 網友笑:被耍了

▲網友拿到的星巴克杯,讓他感到很有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很多人去星巴客買咖啡時,杯子上都會被畫上笑臉或是祝福語句。一名蘇姓網友貼文指出,自己在星巴克拿到一個有趣的杯子,上頭寫著「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答案在杯底)」,結果他猜完看杯底,直笑「被耍了!」

蘇姓網友貼文說,買了一杯直呼「有種被耍,又有趣的感覺。」因為杯子上寫著「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但是翻到杯底看答案時,卻寫著「今天是11月14日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人看了紛紛留言「如果你倒著飲料看答案,我肯定噴飯」、「店員也太俏皮了」、「店員字都好漂亮」、「說不定想追樓主」、「我也想遇到」、「好可愛哈哈」、「為什麼我去星巴克都沒有這樣?」還有一名女網友拿到的杯子上頭貼心提醒有沒有帶雨傘,讓她覺得揪感心,忍不住說「拿到這杯後從此去都有小期待!」

▼網友Sharon Wu拿到這杯貼心提醒的杯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