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攻 教育部:我國留學生暫無傷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幸好大家都還平安!!!

▲巴黎恐怖攻擊街頭情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巴黎13日晚間發生恐怖攻擊事件,教育部今(14)表示,駐法代表處已於14日清晨成立緊急應變小組,聯繫各大醫院了解我國籍傷亡人數,目前尚未接獲台灣留學生遭波及的消息。

教育部表示,法國警局及各大醫院仍在確認死傷者身分及國籍;目前尚未接獲我國籍人士遭波及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國留法學生總數約2,500人,其中約700人居住大巴黎地區。目前駐法代表處在張銘忠大使指揮下,已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由副代表胡正浩公使為統一對外發言窗口並立即聯繫各大醫院了解有否我國籍傷亡人士。

教育部表示,如須協助或得知同學因恐攻事件發生情況,請立即通知駐法代表處24小時急難救助專線(電話:06 80 07 49 94)。該組並也同步聯繫巴黎同學會「台法青年交流協會」,透過協會臉書社群,轉貼公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