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台北國際酒展13日起登場 一次嚐遍各國美酒

【廣編】
圖、文/展昭提供

由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2015台北國際酒展』於11月13日至16日在南港展覽館4樓盛大展開。匯集世界各地經典酒款,讓所有酒客品嘗各大酒莊帶來的珍貴好酒,輕啜難得一見的珍藏美酒。此次規模再創新高,共計有超過120間廠商、200個攤位,國內外各家酒商共同展出葡萄酒、威士忌、烈酒、啤酒、清酒與飲酒器具等,酒種豐富完整,專業分區,一次滿足各種品酒的需求。

除了完整的酒款展出內容,大會特舉辦各類品酒課程,教授參觀主入門品飲技巧、餐酒搭配等相關知識;週末更邀請到酒界知名講師開班授課,帶領與會者深入了解從釀酒到品酒的每一個細節。

本周六有兩場認識日本酒的品酒課程,其中一場由知名的八戶酒類株式會社社長-橋本八右衛門(▲上圖)授課,課程名額有限,詳細的課程內容可參考活動網頁
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1510300341059814669220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