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寶/為年底電影暖身  《星際大戰》傳記先發上市

圖、文/高寶書版

隨著電影預告和角色海報相繼釋出,短短的一分鐘的預告片就已經讓星戰迷大呼:「感動到淚崩!」外界對於年底電影《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的討論度也持續增溫。高寶書版搶先在11/4出版《星際大戰如何征服全世界》一書,除了讓老星戰迷回味《星際大戰三部曲》的經典傳奇,也帶領新的星戰迷一窺盧卡斯如何成就其電影事業的奮鬥秘辛,可說是盧卡斯影業的第一本傳記。

出版社表示,喬治盧卡斯所創造的《星際大戰》,對50、60年代的電影圈影響極大,包括那個時代的電影人和拍攝技法,這本書就是紀錄「星際大戰如何從一個故事,到一個產業,到一個時代」的發展軌跡。身為譯者的王寶翔,本身就是資深星戰迷,他在序言中指出,這本書解釋了影迷對《星際大戰九部曲》的許多疑問,甚至盧卡斯的婚姻問題也有討論到。」而關於書中提及「真正的星戰迷對《星際大戰》樣樣嫌。」此一說法也並未減少星戰迷對電影續集的期待,PTT星際大戰版版友就直說:「嫌貨才是買貨人啊!


《Star Wars:星際大戰如何征服全世界?》,【高寶書版】出版,11/4重磅上市

【新書簡介】

關於《星際大戰》,有句話說:你要是不愛某樣東西,你是絕不會坐下來看三十遍的。
本書是《星際大戰》如何將「地球行星」變成「星戰行星」的第一手傳記!
從《星際大戰》的誕生,到2015年的七部曲,本書做了史上最完整的闡述與剖析!

【關於作者】

克里斯‧泰勒是馬沙布爾公司— 世界上最大的社交媒體與網路新聞公司的副手,他的寫作逾二十年,這之間他橫跨商業與文化領域,為《時代雜誌》、《快速企業》、《財富》與微商企業撰寫無數稿件。他畢業於牛津大學莫頓學院、以及哥倫比亞大學新聞研究所,現居於加州柏克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