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車冒煙了!奧迪TT剛停好就起火 車格號碼「119」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天13號星期五......

▲奧迪雙門跑車才進休息站,引擎突冒煙變火燒車。(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郭姓駕駛13日清晨開著限量版奧迪雙門跑車從高雄到南投找朋友,進到南投休息站後,剛停好車引擎蓋就冒出陣陣白煙,休息站人員見狀出動3支滅火器幫忙撲滅火勢,巧的是,車主停的車格號碼是「119」。

這輛白色奧迪(Audi)TT S-line(售價約246萬)白色跑車停進休息站停車格,才剛停好,車頭突然冒出濃煙,頓時煙霧迷漫,駕駛急得打不開引擎蓋,休息站人員見狀轉身跑回站內,拿出滅火器救援。

郭姓車主說,清晨從高雄開車到南投找朋友,中途進休息站,才剛停好車,突然聽到有人高喊「車子冒煙了」。「清潔人員大聲疾呼『你的車子冒煙了』,我就很緊張,他(保全)就呼叫很多個他們服務人員圍過來。」

南投服務區區經理林秀玫表示,「他(保全)先拿著滅火器跑過去,馬上用無線電通知我們夜班的其他夥伴。」當時車主驚嚇得六神無主,打開引擎蓋火舌冒出,眼看火勢越來越大,休息站保全趕緊拿出滅火器幫忙,還一邊以無線電通知站內支援,2名正準備下大夜班的女性員工也提著滅火器過來,雖然火勢立刻撲滅,但跑車的引擎室已部分燒毀。

「等一下要去找原廠,因為我都在那邊保養,儀表板也都沒有顯示什麼異常狀況,水箱的水溫也是正常,大概90度C」,車主去年購入這輛車,僅跑1.8萬公里,檢查水箱沒問題,應該不是水箱沒水、車體過熱導致,將送保養廠檢查起火原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