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預告 Mondeo Hybrid將在11月24日正式上市

▲福特六和宣布旗下中大型房車Mondeo Hybrid將在11月24日正式上市。(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繼2015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正式亮相後,福特汽車今天宣布Mondeo Hybrid將於11月24日在台灣正式上市。

Ford Mondeo Hybrid採用「鋰離子電池組」,擁有重量更輕、體積更小、效率更高等優勢,結合2.0L Atkinson循環引擎,締造優異的190ps綜效馬力,25.1 km/L平均油耗,傲視同級車。

Ford Mondeo Hybrid搭載全球首創「後座雙側安全帶SRS輔助氣囊」,全車以9具SRS氣囊搭配緊急救援通訊系統(Emergency Assistance, EA),提供世界級的主被動安全科技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