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送爸比一直大喊我愛你 又親又抱怎麼捨得出門

▲卡爾頓和爸比道別。(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可愛的小男孩卡爾頓(Carlton)在家門前送爸比出門,只穿尿布的他上前來個大大的擁抱和吻別,眼看爸爸緩緩倒車,他一邊大喊我愛你,一邊不斷送出飛吻,將近3分鐘的十八相送,讓爸比怎麼捨得出門啦!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卡爾頓身體光溜溜的、只穿尿布就出家門,他慢慢地走向爸比來個kiss goodbye,後來自己繞一小圈又再親了一次,不過小卡爾頓可能對爸爸的愛非常深,大喊不下20次的我愛你,還一邊不斷送出飛吻,探頭探腦了一會兒,最後竟然跑向車子

爸比下車回應他的熱情,這一幕讓人眼眶泛紅,也不禁覺得這讓爸爸怎麼捨得出門。不少網友直呼太感動啦,紛紛表示「這實在是太可愛了,不過他應該會遲到」、「在第5個愛你後我就哭了,這孩子太不可思議了,爸爸一定很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