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躁鬱症婦人情緒失控 公車上飊罵拉扯女乘客長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患有躁鬱症的葉姓婦人9日晚間搭乘232公車行經三重力行路時,突然情緒失控,對同車一名賴姓女乘客先是怒罵,隨後動手拉扯賴女頭髮,幸經其他乘客拉開才未使衝突擴大,公車司機也將車子開往三重警分局永福派出所,警在了解後因賴女堅提告訴,而將葉婦函送法辦,葉婦打人過程則被一名乘客拍下PO上網路。

患有躁鬱症葉姓婦人昨晚搭公車時情緒失控,飊罵拉扯同車女乘客頭髮遭函送法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家住三重的葉姓婦人和家住蘆洲的賴姓女子;在9日晚間同搭232路公車要返家,11時許當車行經三重區力行路一段往二段時,葉婦卻突然情緒失控,朝賴女怒罵再動手拉扯她頭髮,車上當時約有4名乘客上前欲將葉婦拉開,但葉婦卻是不斷叫囂要賴女道歉,最後才被乘客拉開。

由於,事發突然,有乘客便請司機將車子就近開往三重警分局永福派出所處理,警方了解後發現婦人患有躁鬱症,對她的所有拉扯他人頭髮行為矢口否認,因被害人臉頰及左大腿受傷堅提告訴,再加上其他乘客指證歷歷,警訊後將葉婦依傷害、公然侮辱函送法辦。

 

疑似罹患躁鬱症的婦人對女乘客拉扯辱罵,幸好周遭的人見義勇為、努力的制止。(#阿鵝)<相關報導>患躁鬱症婦人情緒失控 公車上飊罵拉扯女乘客長髮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110/594281.htm?from=fb_gee即新聞 #232公車 #三重 #感謝乘客幫助 #請分享

即新聞貼上了 2015年11月9日

►► 馬習會時間軸影音+文字直播

►►「馬習會」特別報導專版

►►馬習會精彩影片直擊看這裡!

►► 圖集/馬習會握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