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問「機車是誰的」 毒蟲架拐子偷襲警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彭姓男子7日騎乘竊來贓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時,被三重分局永福所警員蘇瑋琮與黃奇偉發現行跡可疑,於是員警上前將他攔下詢問「機車是誰的」,彭男支吾其詞回答不出,還趁隙用手肘攻擊警員蘇瑋琮頭部,隨後兩警合力將其制伏,並帶回偵訊後依法送辦。

彭嫌騎乘所竊取機車遇警攔查,先是支吾其詞隨後架拐子偷襲警被逮。(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永福所警員蘇瑋琮與黃奇偉7日執行巡邏勤務時,見彭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騎乘重機車形跡可疑,乃上前盤查,經詢問其機車是何人所有時,彭嫌先是吱吾其詞抗拒盤查,隨後他竟用手肘偷襲攻擊警員蘇瑋琮頭部,導致蘇員額頭挫傷,兩警即依妨害公務將彭嫌逮捕。

警方逮捕過程中,彭嫌還將手中之機車鑰匙丟棄,隨後員警在彭嫌偷來機車內,查獲一塊重369.5公克海洛因磚,彭在警訊時對偷車及藏毒均矢口否認,警訊後依毒品、妨害公務、傷害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 馬習會時間軸影音+文字直播

►►「馬習會」特別報導專版

►►馬習會精彩影片直擊看這裡!

►► 圖集/馬習會握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