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鴛鴦衝撞偵防車 警街頭連開15槍...人還是跑了

▲槍戰現場拉起封鎖線、地上擺著許多黃色立牌。(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台南白河昨日(9日)晚間驚傳槍響,一對毒鴛鴦為躲避追捕開車衝撞偵防車,警方不得已朝歹徒座車開了15槍,流彈波及附近店家、車輛,雖然最後還是沒有逮到人,但所幸並沒有民眾在追捕過程中受傷。警方隨後在善化發現嫌犯將車輛棄置在路邊,車內留有血漬,目前正全力追緝當中。

台南市警三分局9日出動2隊幹員埋伏,準備逮捕一對鎖定已久的毒鴛鴦,原本打算趁對方進入白河市區放慢速度後,再以車陣包圍,沒想到這對毒鴛鴦見狀竟然直接衝撞偵防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警方不得已只好朝毒鴛鴦座車開了15槍,流彈擊破附近五金行3個展示櫃以及一輛轎車的水箱,但最後仍讓歹徒跑了,所幸並沒有民眾在這場追捕過程中受傷。

最後警方晚間在善化找到毒鴛鴦棄置的車輛,車內還留有血漬,不排除歹徒遭到槍傷,目前仍待鑑識人員釐清。警方初步研判,歹徒至少有2人,至於是否有同夥接應逃跑仍待進一步調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