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OPEN小將變大將軍! 台南超吸睛的廟會配角~

▲台南有OPEN大將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將軍區一間超商居然把OPEN將當神來拜!當地廟會遶境擺香案,怕OPEN將擋到出入口,就把他擺到香案後面,沒想到因為「太大隻」,讓民眾有OPEN將被封神的錯覺,紛紛拍照留念,大讚可愛又有趣。

當地的金興宮於8日舉辦廟會遶境,並將OPEN將掛上紅條討個吉利, 仔細看上面還寫有「將軍金興宮乙未科三朝慶成祈安清醮」,由於供桌上的神明被花瓶擋住,加上OPEN太大隻搶走了丰采,才會讓人誤會以為是在拜「OPEN大將軍」,但也陰錯陽差造成該門市的吸睛話題,路過的人都覺得有趣,因此廟會結束後,紅布條仍繼續擺在OPEN將上,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合影,順道進超商消費成為另類招財法寶。

網友看了也覺得稀奇紛紛留言,「嘴角已失守」、「Open小將升格當Open大將軍了!帥喔」「歐將軍!有神快拜」、「守護7-11的大將軍」、「偉大的醬神」、「顛覆傳統的概念」、「華文弟子全拜請open將軍降臨啊!來~~~神兵火急如律令」。

▼台南有OPEN大將軍。(圖/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疑上班遲到稱機車被偷 原來「賊」就是自己:我天兵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