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送漢堡「潑水」整流浪漢 麥當勞店員得來速羞辱人

▲得來速店員拿漢堡誘惑流浪漢,再潑對方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城市許多角落都能發現流浪漢的蹤跡,他們流落街頭、無家可歸的原因不得而知,如果給不起幫助,至少不該欺負處於社會弱勢的他們。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Detroit)的麥當勞快餐店員工,卻在得來速櫃檯假裝要請一名流浪漢吃漢堡,引誘對方接近後,突然潑水羞辱,一旁的拍攝影片的人看了還笑聲四起,此舉引發眾怒。

該名得來速員工在一開始先向不遠處的流浪漢說,「來吧!你想吃漢堡嗎?過來我拿給你一個。」眼看流浪漢心有戒備沒有走上前,員工從旁邊拿出一個漢堡繼續引誘,另外一隻手則把水準備在角落,旁邊疑似點餐的客人在車內抱著看好戲的心態等著事情發生。

等到流浪漢接近想接手漢堡時,他就用水潑向對方,在旁錄影的人開心地大笑,好像對流浪漢惡作劇沒什麼不對似的,年老的流浪漢則錯愕地被潑了整身。影片日前在各大社群網站瘋傳,引起網友強烈反彈,有人認為,員工這種行為實在太可惡,冷血無情,麥當勞應該要把他開除;另外也有人表示,不知前因後果,搞不好是流浪漢一直在附近徘徊不走,對此,美國麥當勞尚未有回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