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人家拿玫瑰金你拿「天公金」! 手機殼有拜有保庇~

▲網拍業者推「天公金」手機殼更勝玫瑰金。(圖/翻攝自露天拍賣頁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iPhone 6S推出後帶動周邊商品熱潮,手機殼也是不斷推陳出新,比特別又獨一無二,就有業者販售比「玫瑰金」更豪氣的「天公金」,經過「天公廟」的保庇,拿了保證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據了解,臺灣首廟天壇位於台南,簡稱天壇,俗稱天公廟。業者推出這款專屬iPhone 6S的手機殼,號稱每一個手機殼都經過「全台首座天公廟」的爐前過火,數百年香火的加持,就是旺、就是屌!手機殼印上「天公金」圖案,還有「祈求平安」等字樣,為了表示每一個都有過爐火,還拍下與金紙、貢品一起拜的照片。

商品上架後,很受網友歡迎,有人在問與答詢問,「想要觀世音菩薩的有嗎?」「請問能帶進廁所嗎?會不會就沒有保佑效果了?」,賣家則回覆,「心誠則靈呀,拿好別掉就是了」;還有人無俚頭地問,「請問裝上這個後,可否保證買樂透中頭獎?」,賣家也耐心回答「問過廟方,廟方說無法保證,但真心祝福您 :)」。

▼「天公金」手機殼每個都有到台南「天公廟」過爐。(圖/翻攝自機殼小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喵星人「掛」在貓奴肩上監督家事:鏟屎的,洗乾淨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