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雞血、燒香」還掛詛咒牌 車主窗被砸「作法」洩憤

▲昆明車主洩憤,在車前燒香、掛「詛咒牌」。(圖/翻攝自都市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省昆明市車主王先生日前車窗被砸,報案後仍找不到砸車的人,在無奈之下,只好在車前燒香、貼紙錢、殺雞,並掛上「詛咒牌」洩憤。他表示,「我覺得這樣做比賠錢給我還舒服,且要在社區門口擺放3天,讓大家都看看。」

據悉,王先生在永甯里社區賣燒烤為生,10月12日晚上因為天氣寒冷,就把自己的轎車開到燒烤攤旁停放,沒客人時就到車上坐一坐。他表示,在做完最後一筆生意後,「我就步行回家睡覺了,沒有把車開走,沒想到一早起來竟然發現車窗的4塊玻璃被砸破。」

經警方調出監視錄影帶後發現,一名著深灰色運動套裝的男子把銀灰色的小轎車停在王先生的車旁,約1分鐘後,該男子下車且手持一把很長的雨傘,對著車敲了4下,前後擋風玻璃和左邊兩塊車窗都被敲碎。

王先生指出,「我看到砸車男子時,突然想到前幾天我和這個人吵過架,但仍沒有證據。」;事發當晚因天色昏暗,警方無法從錄影帶中看清楚男子的臉,也看不清車牌號碼,因此無法確認是誰。

他更進一步表示,汽車維修總花費約人民幣7000多元(約台幣35000元),「我原本想等破案後再去維修,但感覺現在沒什麼希望了。」

王先生為了消氣,不但在晚上12點時放鞭炮,還殺了一隻活雞,把雞血灑在車上,雞頭和雞腳掛在車窗外,最後再把雞煮熟放在車前。

附近的商家楊先生表示,「我覺得沒必要弄成這個樣子,車主自己去換玻璃就行了,弄成這樣,很多小孩經過這裡都會有點害怕。」;那天晚上有兩個女生回家看到這個場景嚇得都不敢走,還以為死人了。

▼「詛咒牌」。(圖/翻攝自都市時報)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