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習會下午登場 朱立倫:對的事情就要去做

記者賴映秀/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7日出席藥師法修持齋僧大會,他致詞提到遇到困難就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朱立倫也與立委參選人江惠貞、林國春一同供燈祈福,現場響起掌聲歡迎。「馬習會」下午3點登場,朱立倫呼籲對的事情就要去做,兩岸領導人66年來能夠見面,大家應用宏觀、開放心情去看,任何預設立場都對台灣不利。

朱立倫說,希望台灣能夠更好,下一代能夠更平安,兩岸能夠合作雙贏,佛教精神希望大家能夠合作團結在一起,不要分彼此相互攻擊,讓善念能夠深根。他認為,佛教界長期努力補足政府不足,應該要更肯定宗教界貢獻,朱立倫承諾全力支持宗教法推動,讓宗教的力量能夠善植人心、普及教化全民。身兼多職的朱立倫並說,代表新北市政府、國民黨或他個人祈求大家平安順心。

傳出朱立倫與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同吃粥化解心結,朱立倫回應,王金平了解他對國會改革的決心,相信王金平會一起推動,立委輔選行程昨天就開始,「總是我們大家要團結一致,讓民眾知道我們提出好的方向,爭取民眾對我們的支持」。

特偵組宣告「搓圓仔湯」案不起訴,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稱眼花看錯支票,引發民進黨立委一陣砲火。朱立倫回應,「我們就放下他吧」,台灣不需要這麼多負面能量。而洪秀柱透露臨全會後就失聯,朱立倫表示非常關心洪,更尊重台灣的司法,今天洪開始輔選行程,接下來很多立委輔選洪副院長也會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