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怖婚紗照! 兩側被插白蠟燭「冥婚」fu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一名準新娘拍了美美的婚紗照,打算在婚禮上播放,但她收到攝影公司寄來的光碟,打開一看卻傻眼,因為照片背景兩側竟然插著白蠟燭,感覺很像是冥婚。「是我看到的最恐怖的婚紗照,哭都沒地方哭!」(上圖/取自網路,下同)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一名王姓女子這個月將要辦婚禮,她9月時透過朋友介紹去拍攝了一組婚紗照,拍出來很好看,她也很滿意,但上個月收到光碟,打開一看卻傻眼。

婚紗照電子版本背景上點著兩根白蠟燭,怎麼看怎麼詭異,王女立刻與攝影公司聯繫,希望對方重新修改照片。不過,雙方意見未能達成一致,王女一氣之下把這件事發布到論壇上。

「真是觸霉頭啊!」、「是冥婚嗎?」、「這是英年早逝,一起殉情的節奏!」……很多網友對於王女的生氣表示理解。而王女也感嘆,「這是我看到的最恐怖的婚紗照,哭都沒地方哭!」還好有事先檢查,而不是婚禮當天播放。「我想對方退回費用,而且一定要包個紅包回來才行。」

攝影公司老闆說,看到照片時也很震驚,對於店裡把存在明顯問題的作品交給客戶,她也表示抱歉。

老闆指出,王女訂了5999元(人民必,下同)的套餐,打完折是5500元,其中包含相冊、放大照片和結婚當天免費婚紗等項目。

老闆強調,王女10月27日反映照片有問題,兩天後公司就重新做完發給她了,因為在協商中,店裡有意補償,但王女提出要免費使用不屬於套餐項目內的一件婚紗,「那是一件要加價的婚紗,店裡和她沒溝通好,事情就被耽誤了。」

老闆解釋,電子相冊是廣州第三方製作的,她得知情况後,也及時溝通瞭解。目前,老闆已經與王女聯繫,表示可以包500元紅包當賠禮,但王女拒絕,說要跟老公商量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