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iPhone掉到水溝 「24孝老爸」不怕髒跳下去幫她撈

▲手機現在已經成為許多人生活中的必需品。(圖/記者洪聖壹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女子在等公車時不慎讓iPhone 6 Plus掉到水溝,心急如焚的她向父親求助,父親飛奔至現場,打開溝蓋後整個人跳下去撈手機,最終用腳趾在污水中成功將手機夾起,女子直呼「感動」。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事發於29日上午8點多,一名打扮斯文如OL的女子在馬鞍山頌安商場附近的巴士站等車,玩手機時不慎讓手中的iPhone6 Plus掉到水溝,心急如焚的她撿不回手機,急急忙忙離開,大約10多分鐘後,她帶著另一名約50歲的男子返回現場

這名中年男子穿著睡衣及拖鞋,女子指著水溝說「老爸,在這裡呀」,男子隨後捲起褲管、打開溝蓋,二話不說就跳下去,因為身材肥胖無法整個人進去,他嘗試用手、網子等撈手機,但撈不起來,最終用腳趾夾住手機,夾起來交給女兒,再將溝蓋復原。

女子看到父親如此犧牲,連聲說「好感動呀」,而目擊整個經過的一位黃先生直呼「真是廿四孝老爸,看到他都想哭」。不過,網友有不同看法,有人質疑女子是否應該叫父親下水溝,因為水溝可能有沼氣,手機掉到水裡頂多就報廢,但為了支手機,要老爸以身犯險,有點過份。

►►►到原報導看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