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逼車?火爆男衝上公車嗆司機 馬路中央肉身擋車

▲不爽被逼車?火爆男衝上公車嗆司機,馬路中央肉身擋車。(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火爆哥31日下午2點多騎著單車,經過敦化南路和八德路口時,剛好碰上左邊開來一輛公車準備要進站,因為能通行的路突然變窄,導致他重心不穩撞上公車,讓他氣得衝上車大罵司機,還牽著腳踏車擋在公車前。但司機也喊冤說,「明明路還很寬,連機車都能過,怎麼就我逼他車了?」

行車記錄畫面可以看見,這台285路線的公車正要靠站,司機覺得一旁的道路還很寬,摩托車都能過,腳踏車應該也可以,不料因為道路變窄,還是意外讓一名單車男子失去平衡發生擦撞,讓對方直接衝上公車怒嗆說,「現在是怎樣?逼車就對了!」最後還要司機跟他下去理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道路變窄,公車意外和一名單車男子發生擦撞,讓對方直接衝上車內怒嗆司機。(圖/東森新聞)

司機之後沒同意他的要求,雙方繼續在公車上爭執,整台車的乘客就這樣看著他們爭吵,後來司機用麥克風開始澄清,火爆男這才狠瞪司機一眼下車,不過當公車要再出發的時候,對方竟然把腳踏車停到路中間開始擋路,不久後氣消了才離開過程也都被一旁的民眾拍攝下來。

實際來到現場其實可以發現,公車站旁就是人行道,雖然腳踏車騎在馬路上並沒有問題,但畢竟主要道路車速都相當快,大部分的人還是選擇騎在人行道上比較安全,如果雙方都能各讓一步,或許就能避免危險情形發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