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黨內建議改列不分區 宋楚瑜:選總統還能選立委?

▲親民黨主席、總統參選人宋楚瑜這兩日走訪高雄。(圖/親民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31日晚間在高雄成立南部競選總部後,今日繼續在高雄跑行程。針對外傳黨內建議宋改列不分區立委,他直言「胡說八道」、瞎說,難道參選總統還能選立委?

媒體報導,宋楚瑜選情低迷,有幕僚認為,若宋改列不分區立委,將可衝高親民黨政黨票,拉抬立委選情;對此,宋今日上午體驗高雄輕軌時受訪駁斥「胡說八道」,參選總統怎麼選立委。他也說,國民黨選情幾乎崩盤,黨主席朱立倫說參選是為拉抬立委席次,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是否能因應台灣困境,明年就由選民用選票做決定。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