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被朱立倫徵詢擔任副手 黃敏惠:主席會找到更好的

▲黃敏惠被認為是呼聲極高的國民黨副總統人選。(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嘉義市前市長黃敏惠近日被認為是呼聲極高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副手,不過黃31日出席台灣民主基金會活動前受訪表示,「謝謝、謝謝,我想主席一定會找到更好的!」,並否認朱有徵詢過她擔任副手一事,「完全沒有!」,但是否不排斥當副手?黃僅回答「謝謝」。

黃敏惠強調,她身為國民黨副主席,現在就是朱主席的「副手」,但生涯規劃中沒有要出任副總統的打算,只會全力協助朱立倫,代表沒有時間的朱前往日本,參加日本僑胞成立的後援會。而且副手一事攸關台灣前途,對中華民國台灣未來很重要,希望民眾更理性,做最好選擇,她也相信朱會選一個對國家、對他自己有全力幫助的最好副手人選。

至於朱立倫表示,希望立法院長王金平繼續領導立法院,黃敏惠則說,台灣社會本來就是多元聲音,國民黨是民主政黨,相信很多人都認為王院長是非常好的院長人選,希望王能繼續領導立院;由於王日前曾說黃可以投入立委選舉,黃則回應,她卸任市長職務後,黨一直希望栽培新人,「這是主席跟我們的共同期待」,過去有人說國民黨沒有栽培新人,希望這次找新人出來,給新人機會。

不過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在替黃敏惠做開場致詞前擁抱她,並說了一句「臨危受命」,引起現場關注。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