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1害你睡過頭 「過夜自動更新」會取消鬧鐘設定

▲鬧鐘沒響就會繼續舒服的睡。(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推出iOS 9.1正式版已經有幾天時間了,許多用戶立馬更新,希望升級後變得更好用,不過卻發現裡面有個大BUG,竟然會把用戶的鬧鐘自動關掉,沒了鬧鈴吵自然舒服地睡過頭,害搶先更新的人上班要遲到啦!

一些外國網友向蘋果公司反應,iOS 9.1升級程序存在漏洞,當用戶採用「過夜自動更新」(overnight updates),讓手機在半夜也能自動升級時,之前所設置的所有鬧鈴便會失效,讓許多人因鬧鐘沒響而睡過頭,嚴重影響到上班、上課或是約會了。

據了解,蘋果之前在鬧鐘設定方面就有不少BUG,上個月發布的更新版就曾修改了幾個跟鬧鈴有關的漏洞,其中像是鬧鐘或是計時器有時會不提示的問題。另外,早在2010年的iOS 4就出現過相似的情況,造成部分歐洲用戶耽誤上班或是約會時間,甚至還有澳洲的用戶被迫早起1小時。

在鬧鐘系統方面雖然引起不少抱怨,不過蘋果公司也進一步改變系統整體的流暢度和穩定性,並且新增了150個表情符號,另外Live Photo可以感應提起或是放下手機的動作,這樣在錄影時就會自動忽略這些動作,避免拍攝到多餘的畫面

▼最新版本iOS 9.1提升系統整體的流暢度和穩定性。(圖/翻攝自蘋果公司官網)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