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6鬧鐘設定時間猜工作 網友蓋4樓秒答+神還原「一天作息」

看鬧鐘設定時間猜工作,網友秒答。(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蘇姓網友一天要用到6個鬧鐘。(示意圖/記者黃翊婷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有些人怕早上賴床可能會設定好幾個鬧鐘,蘇姓網友2日突發奇想將自己手機裡的鬧鐘頁面拍下,並PO上臉書「爆廢公社」,想讓網友從畫面上的6個設定時間猜猜自己的職業,結果留言才蓋到第4樓就被猜中,甚至還有網友神準列出每個時間應該會做什麼事。

蘇姓網友PO出的手機截圖中,只見每個鬧鐘的設定都是週一到週六,第一個的時間為早上6點30分,其他5個依序為早上10點、早上11點30分、中午12點、下午1點以及下午4點30分,「不知道廢友們一天鬧鐘都設幾個?有大神光看鬧鐘猜得出職業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滑手機、打電話、講電話。(圖/記者陳俊宏攝)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早上設定6個鬧鐘叫起床,但還是照樣遲到。(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其他網友僅憑一張照片的線索展開推理,職業內容包含作業員、物流司機、公務員等,沒想到留言才蓋到第4樓就被猜中,正確答案為「工人」。還有神人列出自己的時間表,早上6點30分起床、早上11點30分買飯、中午12點吃飯、下午1點午休起床、下午4點30分整理工具,最後下午5點下班,幾乎與原PO的每日行程差不多,讓他半開玩笑地回覆,「神!不過我早上11點30分是拿便當,哈哈哈!」

有趣的是,這篇PO文也釣出部分網友分享自己的鬧鐘,其中一名網友感嘆,自己是早上7點上班,從早上5點40分到6點10分之間就設了6個鬧鐘,但還是照樣遲到,「我爸睡隔壁都醒了,我還在睡,常常被罵」,設鬧鐘的目的根本就像是為了叫醒爸爸,再讓他到房間來叫自己起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