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人口販運法5萬交保 劉喬安沒戴好安全帽坐機車離去

▲劉喬安戴鴨舌帽、口罩,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爭議不斷,28日凌晨被台北地檢署以涉犯《人口販運防制法》,裁定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她辦完交保手續步出北檢時不發一語,坐上友人的機車離開。

劉喬安(本名劉依函)因參加318太陽花學運而聲名大噪,被封為「太陽花女王」,不料從此負面新聞不斷,還遭《壹週刊》踢爆是高檔援交妹;她反駁只是賣酒怒告《壹週刊》,雙方對簿公堂。但檢方認為,劉的說法不實,因此將她簽分為偽證罪被告釐清。

不過,劉喬安又疑涉《人口販運防制法》,凌晨被檢方裁定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面對記者詢問,戴鴨舌帽、口罩的她沉默以對,似乎為了躲避媒體,安全帽都還沒戴好,就搭上友人的機車離去。

▲▼劉喬安沒戴好安全帽就由友人載走。

▼劉喬安。(圖/資料畫面)

 
太陽花女王陷賣淫仲介案 演藝圈女星躺著也中槍

劉喬安講到都快哭了(#喬喬)==看娛樂新聞更方便!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SaYhc►►Android:http://ppt.cc/BZoiC#太陽花女王 #劉喬安 #賣淫 #跨國賣淫 #陪睡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10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