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黑幫」衝KTV包廂打人5掛彩 竟然是同公司員工

▲警方陸續帶回9名涉嫌打人男子,釐清衝突原因。(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上錢櫃KTV25日凌晨發生「300黑幫」衝入包廂、見人就打案,造成5人受傷送醫。轄區大安分局員警傳喚到9名涉嫌打人份子,正持續偵訊當中。誇張的是,原來被打的和打人的都是同一家外商公司員工,但彼此不認識,剛好在同一家KTV唱歌。

▲監視器畫面顯示,打人一方動手後,全擠在包廂外。(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根據了解,2方人馬大多來自同一家外商企業,打人的在KTV三樓301包廂唱歌喝酒,被打的在一樓總統188包廂慶生。疑似是301包廂中一名女子和綽號「阿豪」的男子,有三角感情紛爭。

當晚女子的李姓友人得知阿豪可能在一樓唱歌慶生,先用臉書和Line召集大票人馬,下樓到188包廂要找阿豪理論,沒想到認錯人了,雙方起口角,衝突瞬間爆發,有目擊者大喊「300黑幫!」、「現在是沒有政府了嗎?」

混亂中,5人受傷,傷勢大多集中在頭部,幾乎被拳頭打,幸好沒有棍棒、刀械,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由於被打的尚未提告,警方掌握約有30多人涉案,目前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案發地點在北市忠孝東路上KTV,打人的、被打的其實是同公司員工。(圖/記者楊佩琪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