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長捲髮美艷少婦開房 隔天才發現她是48歲男子假扮

▲48歲男子假扮艷婦約人開房下迷藥搶劫。(圖/翻攝自四川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雙流縣一名王姓男子在微信上認識一名少婦「黑玫瑰」,雙方互加微信好友當日就約在酒店見面,沒想到男子被下迷藥,身上財物被洗劫一空。警方循線逮捕「黑玫瑰」,才發現這名少婦原來是中年男子假扮的。

據《四川新聞網》報導,上個月 16日晚上9點,王某通過手機微信搖一搖功能約到一位自稱是「黑玫瑰」的女子,沒多久雙方就約在西航港某酒店房間內見面。見面後王某在喝完酒後便昏了過去,隔天早上醒來就發現身上14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000元)和一部手機被偷,女子也不見了。

警方隔天就在西航港某酒店內找到該名女子,而這位「女子」其實是一位48歲的男子所扮。男子姓唐,犯案手法很簡單,就是透過微信聯繫受害人,再將他騙到西航港某酒店房間內,再把攜帶的迷藥放到酒中,等對方熟睡後將錢財洗劫一空。目前,唐某因涉嫌搶劫罪依法被雙流縣公安局刑事拘留。

越來越多人透過手機交友聊天,警方表示在聊天中最好不要提到個人帳號密碼,也不要輕易跟陌生人見面,如果真的要見面一定要挑選公共場所,而且最好請親友陪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