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新婚洞房花燭夜 婆婆入房檢查媳婦「是否處女」

▲大陸山東一名婆婆,為了檢查媳婦是不是處女,竟在兒媳的洞房花燭夜當天,闖入他們房間看他們嘿咻。(圖/示意圖,《婆媳誰怕誰》劇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還有這種婆婆呢?大陸山東一名年輕女子,月初結婚時,婆婆竟然在新婚之夜走入房間,而且還對她說「要檢查是不是處女?」女子當下很尷尬,和丈夫行房之後沒有落紅,婆婆竟然責怪她不是好女人,從此對她的態度丕變。

「在結婚的當晚,有一件讓我非常尷尬的事情,最後變成痛苦的事情,那天晚上我們洞房,婆婆竟然走了進來,說要檢查我是不是處女。」根據大陸《今日頭條》報導,萬保軍老師接獲一名女子投書,女子來自山東、今年23歲來自農村,原本幫家裡的飯店做事,今年五一因家人安排相親,結識了現在的丈夫。

雙方雖認識時間不長,但彼此很有感覺,透過通電話時取得結婚共識,並在10月1日完成婚禮。女子提到自己婚前從未談過戀愛,不料洞房花燭夜當天,婆婆竟然走入房內,說要檢查她「是不是處女?」當下他們在非常尷尬的情況下洞房,結果當時沒有落紅,婆婆就責怪她是壞女人。

此事之後,婆婆對她的態度十分糟糕,所幸丈夫對她很好,但因為丈夫是軍人,還要在部隊待1年,她煩惱接下來的日子,婆媳關係要怎麼維持,讓她根本無法想像。

看完她的例子,萬保軍建議她,等老公回來時再一起面對,這期間千萬別和婆婆爭吵,也要對老公有信心,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對待婆婆,人都是會被感化的。

網友看完這名女子的故事,有人認為「並不是第一次就一定會流血」、還有人問「婆婆在一旁看著,妳老公硬得起來嗎?」甚至還有人想問那名婆婆「妳要求媳婦要是處女,那妳兒子是處男嗎?」也有人諷刺這一家子「極品婆婆、傻瓜媳婦、懦弱丈夫」。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