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禁止SM、鞭刑? 永康滷肉飯怪標誌答案揭曉

▲ 網友好奇香香滷肉飯的禁止圖示是什麼?(圖/網友提供)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有一家肉燥飯店面,引發熱烈討論,當然除了東西要好吃之外,就是餐廳內有個有趣的禁止標誌,像是一般有看過禁止吸菸或禁帶外食,不過就有個圖案讓很多人都說想歪了,20日晚間老闆也給了答案。

準備用餐,來到永康區「香香滷肉飯」門口不免看看標誌,一個是禁帶外食,接下來是禁止吸菸,第三個禁止寵物入內,第四個圖案卻讓人猜不透,這個圖示上,拿著細繩的像是綁麻尾的女孩,腳底下卻踩著一個人,莫非是「禁止鞭打」、「禁止把店員當狗」?

一位老兄看到這張圖都瞪大眼睛了,好想問「這系蝦咪碗糕」?他說,「令人匪夷所思,這圖案有點像情色的圖案,禁止傷風敗俗的事情是嗎?」另一位女孩看了則是笑得好害羞。

還有客人真的「撒攏嘸」,乾脆拍下照片PO到臉書「爆料公社」,沒想到網友的靈感如雪片般飛來,短短4小時就累積萬人按讚,有人搞笑說「難道是指不好吃不能打老闆嗎?」有人更好笑,說這張圖其實是「禁止刑求老闆交出秘方」;不過,也有人想歪了,說是「禁止SM(性虐戀)」。

▼ 【甜蜜皮鞭 Sweet Whip】電影(圖/翻攝自YouTube)

這圖案真的沒印錯?網友卯起來猜,滷肉店老闆解釋,「公共場合禁止暴力、禁止嬉鬧。」答案揭曉,想歪的得面壁思過了,這張圖是禁止顧客在店內嬉鬧或有暴力事件,會這麼風趣有原因的,老闆表示,「這間是美式餐廳下去改的,就沿用(裝潢),剛好這蠻有創意的。」

原來這裡之前是美式餐廳,從店內牆上風格就能看得出來,加上這標誌頗有美式幽默,現在則由滷肉飯店接手,熱呼呼的白米飯,再淋上不油不膩的甘醇肉燥,光看就讓人流口水,中式料理搭配美式裝潢頗有衝突感,門口的這個標誌,也同樣引發 熱烈討論,成了 另類廣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