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IKEA低頭認真寫功課!還記得脫鞋 網感動:超乖

▲網友在IKEA直擊,小孩子正認真寫功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看到一位敦化國小的弟弟,一個人在IKEA認真寫功課,身旁都沒有大人,網友看著弟弟認真的背影,忍不住稱讚「覺得不錯」。許多網友也按讚附和「懂事的小孩,且知道要脫鞋子。」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說,「這弟弟一個人在IKEA認真寫功課,旁邊都沒大人,感覺是自己放學來這做功課......。」覺得他乖巧懂事,很棒的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大讚,「可能是等家人,順便寫作業」、「不像一些人穿著鞋子就躺上床試睡」、「弟弟有前途」、「真是認真的好孩子」、「比那些在沙發上睡覺睡到嘴開開的大人們好太多了」、「弟弟好用功」、「將來肯定是個人才!」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