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課桌夾板冒出一顆顆還牽絲… 網友:方吉蹦出來!

▲一顆顆香菇鑽出頭還牽絲,成為校園奇景。(圖/翻拍自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大仁科技大學的課桌竟然長出香菇,學生將照PO網引起網友熱議,校方得知後已經迅速清理,研判是因為風吹日曬導致桌子長黴菌,目前正全面清查,避免類似情況出現。

「看,我們學校的,我們學校的桌子耶!」什麼東西讓同學們驚呼連連?這張照片中的桌子竟然從邊邊長出一顆顆白白的菇,還「牽絲」懸在空中,讓人看得頭皮直發麻。「好神奇喔!木頭長香菇很正常嗎?會長成這樣也太恐怖了,對啊,長得太恐怖了!」

照片被PO上網後引起網友熱議,有人直呼「好噁心」,但也有網友認為可愛,「萌萌der」、「好想採收」、「方吉(手遊主角蘑菇人)從書桌蹦出來!」。

照片中桌面包覆的這層白白的保護板已經明顯脫落、殘破不堪,這些菇類就是從這個小小縫隙鑽出來,算一算起碼超過5顆,這樣的課桌還能用嗎?校方營繕組長林啟良對《東森新聞》表示,「前一天晚上看到照片,隔一天一大早,為了不影響同學上課就把它清理掉。」

校方表示課桌目前已經修繕進行,但桌面底下會長出香菇,令人嘖嘖稱奇。林啟良說,「那張桌子我們研判可能是放在走廊,日曬雨淋長出來的。」雖然這張「香菇桌」已經被清理,但仔細檢查,教室裡的其他桌子有可能生出香菇的還真不少。台灣天候潮溼,學校課桌椅維護也有待加強,以免影響學生上學品質。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