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處被房東布置成這樣 網友驚:電梯打開時差點噴尿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是我應該也會閃尿。

▲原PO租屋處的電梯。(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有心房東!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貼出兩張照片,只見房東為了萬聖節的到來,把他的租屋處布置成宛如命案現場,讓他直呼「差點噴尿」。

原PO說,「電梯打開的時候差點噴尿!租屋處的電梯布置成這樣是要嚇死誰啦?」照片中,電梯鏡子貼滿「施工危險、請勿靠近」的黃布條,椅子底下有被肢解的假人。

原PO也貼出經過布置走廊轉角的照片,有蠟燭、木乃伊派大星和刻有「RIP」的假墓碑。原PO也說,「連電燈都改顏色!還會一閃一閃。」

有網友好奇如果坐電梯內的椅子會怎樣?原PO回應,「我有坐,不過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害我期待了一下」。也有人說,小孩看到可能會嚇到;原PO說,這裡只租給大學生。其他人則表示,「幸好不是農曆7月」、「好酷,但我會被嚇死」。

▼原PO租屋處的走廊轉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