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丟紅扇=丟掉壞脾氣 但...這新娘扇子尺寸太爆笑!

▲新娘婚禮丟超大的扇子。(圖/網友Color dream 綺夢瘋婚頭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傳統婚禮繁瑣複雜,雖然現代已精簡許多,但仍有些習俗不可省,像是迎娶時,新娘必須從禮車內向外丟出扇子,象徵丟棄在娘家驕縱任性的個性,以及丟掉壞習慣,從此展開新人生。網友在臉書上PO出一張新娘丟扇的照片,但照片中的扇子尺寸,卻讓不少網友笑倒,直呼「新娘太有梗啦!」

「Color dream 綺夢瘋婚頭」20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新娘出嫁丟扇的照片,但仔細一看,照片中的扇子尺寸竟然大得驚人,足足是普通扇子的數十倍大!新娘表示,「我性地很大,一定要借這扇!」(性地:台語發音;俗稱:放下壞脾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統的丟扇習俗在新娘的巧思妙想下,搖身變成為新奇有趣的婚禮創意,照片PO上網後,不少網友紛紛轉發分享,吸引不少女性網友留言「我當年真的丟太小把了」、「太可愛了」,也有男性網友無奈道「婚後才知道,我老婆當初應該拿的要比車子長」、「我老婆應該要丟電風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