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人馬急卡位? 蔡英文:別讓外界感覺志得意滿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主動在中常會中提及,有關選後的人事議題,民進黨的原則是「不考慮、不討論、不猜測」。(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86天,民進黨聲勢看好,外傳各路人馬早已蠢蠢欲動,甚至私下「喬位置」。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1日在中常會上主動提及,最近口耳相傳的訊息,「我相信有很多都是外界的臆測,不是主動的爭取和放話」,必須設法制止,不要積非成是,「給外界有一種我們志得意滿的感覺。」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15日在《新聞深喉嚨》節目中表示,早在立法院「換柱」風暴前,「民進黨已經開始在分以後內閣的部會首長了。」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轉述,蔡英文21日主動在中常會上提及,選戰已經進入倒數階段,有關選後的人事議題,「我們的原則是,不考慮、不討論、不猜測」,對媒體詢問必須謹慎以對,不要隨「封官」話題起舞。

蔡英文說,如果人民選擇了民進黨,未來團隊的組成,一定會堅守承諾,網羅不分黨派,支持改革的人才,「一起來為台灣打拼,絕對不會整碗捧去」。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說不能讓蔡英文「躺著選」,王閔生認為,「國民黨不是換了候選人,怎麼台詞都一樣?」藍營可以用車輪戰,上半場派一個、下半場換一個,但蔡卻是從頭至尾,每一天都沒有休息或鬆懈。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