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連體蕉」 打開裡面是一根還是兩根呢?

▲香蕉皮融合在一起,果肉呢?(圖/賈斯頓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香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是一種健康又美味的水果,而且攜帶、保存和食用都非常方便,不少忙碌的上班族都喜歡在飯後來一根,但「連體蕉」你有看過嗎?網友賈斯頓就剛好買到了「連體蕉」,他說,「從來沒看過長這樣的香蕉,很好奇裡面是分開的兩根蕉,還是連體一根蕉!

賈斯頓把「連體蕉」的照片上傳到臉書和朋友分享,並讓大家猜猜看,打開以後到底是「分開的兩根蕉」還是「連體一根蕉」;大部分人都猜測是分開的兩根蕉,還有人說,「這樣子買是不是賺到了?」不過買香蕉幾乎都是用秤重的,很少用根數去算錢。賈斯頓忍耐到晚上才公布答案,撥開香蕉皮後,裡面是分開的兩根蕉,而且右邊的香蕉還有一顆大黑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答案揭曉,兩條香蕉共用一條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