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毛小孩亂咬東西 哈士奇咬蜜蜂「臉腫」超不爽!

▲網友家的「笨寶」誤咬了蜜蜂,臉變成這樣子!(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中養了毛小孩,若個性特別好動,喜歡亂咬、亂吃,主人可能得多花點心思看著牠們,以免一個不注意「誤食」影響健康。

一名陳姓網友20日晚間在「爆料公社」貼文,提醒家中有毛小孩的主人們,要注意狗狗別讓牠們亂咬東西,「像我家這隻就是咬了蜜蜂,結果就變這樣。」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來,名叫「笨寶」的哈士奇臉部明顯腫脹,但無辜又不爽的神情超可愛,讓網友心疼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以看得出「笨寶」臉部明顯腫脹,但他無辜又不爽的神情超可愛。

陳姓網友說,當下看到「笨寶」腫成這樣「已經笑到彎腰了」,「笨寶」可能也知道在笑他,便露出很不爽的表情。好在經過持續觀察,當天下午臉部就已消腫,進食也正常了,「又開始活蹦亂跳亂咬,看來是還沒學到教訓......」

網友看了照片中「笨寶」可愛模樣,紛紛留言稱讚,「好可憐可是我忍不住笑了」、「那張腫歪歪的臉,實在令人無法忍住不笑」、「好可憐,但是卻好可愛」、「他的表情好無奈」、「腫成這樣看了心疼又好可愛呦」、「雖然我很怕哈士奇,但是看到他這萌樣真的太可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