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攪局24日高中英聽?大考中心籲考生隨時留意

我們想讓你知道…巨爵退散!!!

▲105年高中英語聽力測驗考試時間表。(圖/大考中心提供)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105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即將於24日登場,大考中心表示,目前尚無法確定颱風巨爵是會會對台灣造成影響,因此呼籲考生隨時留意大考中心網站發布的相關訊息。

大考中心表示,根據中央氣象局10月19日資訊,編號第24號颱風巨爵,登陸菲律賓呂宋島後北轉,但目前尚無法確定可能影響台灣之時間與範圍。大考中心接下來將密切注意巨爵颱風之動態,並隨時與相關單位聯繫與協商是否需採取適當措施,相關訊息也將公布於http://www.ceec.edu.tw。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5年第一次高中英語聽力測驗首度舉行,共計有120,840名考生應考。大考中心也呼籲,由於英聽測驗使用校園廣播系統以連續播放試題方式施測,各界若於10月24日考試當日於試場周邊進行工程、慶典、遊行、園遊會或廟會等較可能產生聲響之活動,能夠盡可能於考試時間暫停或降低音量,以免影響考生應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