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5.1萬人報考第二次英聽測試 考試通知今寄出

▲▼107年大學指定考科考試,大學指考,考生,考場,陪考,家長,教育,升學壓力,考試,青少年,學生,多元入學。(圖/記者李毓康攝)

▲英聽考試考試通知在今(27日)已寄出。(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08學年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二次考試將在12月15日登場,考生考試通知今(27日)寄發,本次共有5.1萬人報考,提醒考生如果在5天內沒收到通知,記得向代辦或是大考中心查詢。

大考中心表示,考生接到考試通知後,請確實核校相關應試資料,如果發現考試通知上的姓名、身份證字號還有考區有和原報名資料不同的,請在收到通知單後,填寫「考試通知資料更正表」並在3天內向代辦單位通知或是傳真至大考中心確認更正資料。另外,這次考試前,考試通知如果有毀損或是遺失,大考中心不再補發、重製,考生可以到大考中心網站搜尋並且自行列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考試當天,考生請攜帶身份證、健保卡、駕照、護照或是居留證正本查驗身份,此次,英聽考試播音方式採取分散式播音設備也就是個別教室播音,而且全面使用MP3播放,提醒考生,考試時間在上午11點到12點,入場時間是在11點15分考試開始領響完,考生不得再進到試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