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丈母娘嫌他窮 準女婿貼公告嗆:要不是生米成熟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東北「犀利丈母娘」嗎?她在電話裡勸誡女兒「沒有房子不好使」,還吐槽準女婿吃麻辣燙連湯也喝光(上圖/翻拍影片)。不過,準女婿不甘示弱,在對方樓下貼了公告,稱「要不是和你姑娘生米做成了熟飯,我真不會和你女兒談婚論嫁」。

日前網上流傳一段「犀利丈母娘」的影片,一位母親疑似反對女兒的婚事,在坐車途中與女兒通電話,她激動地表示「我就想給我姑娘要個房子」、「沒有房子不好使」、「沒房子妳就想嫁漢子」等,她還吐槽準女婿「出去吃飯就吃個麻辣燙,連湯都喝了」。

此事在網上引發討論,有人支持這位媽媽,也有人認為她太超過。而最新消息是,準女婿也不甘示弱,在對方樓下貼了公告,稱「開始我是打算拿你們當爹當媽來看的,現在看來,我真是瞎了狗眼」。(下圖/取自微博)

準女婿說,「要不是和你姑娘生米做成了熟飯,我真不會和你女兒談婚論嫁。第一次見面,當著我面就說我眼睛太小、腿短,還偷偷問你姑娘我的手錶值多少錢。」

準女婿還指出,「我一忍再忍,眼看就結婚了,你竟然帶你姑娘去相親,就因為這男家裡是獨子,有三套房,還有車,我真想問問,你女兒是不是你們親生的。」

「你們太貪了!」準女婿嗆聲,「你就是把你姑娘嫁給大老闆,給你送10個大別墅,你姑娘也不會跟他去的,做你們的春秋大夢吧!」公告最後署名「未來你孫子他爹」。

這位準女婿被網友封為「犀利姑爺」,但不少人直言,本來覺得丈母娘有點過分,但看了女婿的大字報,覺得這男人的人品絕對有問題。有人認為,「嫁的人可以沒錢,但不能卑鄙惡毒!」也有人說,「瞧你這德性,拿寫貼大字報的時間幹點正事去!」

▼此為AcFun彈幕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此為騰訊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