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Fix 新應用:用平板把路邊DM變成自己的素材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以後用手機、平板就可以隨手擷取路邊的素材,然後直接變成自己的創意素材!Adobe 台灣稍早針對早前 Max 2015 宣布的 Library 應用做進一步的說明,主要是要讓一些用觸控裝置的使用者,可以在 Photoshop、InDesign、illustrator 等 Adobe Apps 當中,可以快速利用『手指』觸控設計,而且隨便一個改變,所有 Adobe Apps 軟體都會同步做修改。

Adobe 台灣表示,這次更新的重點,著重要讓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 Apps 進行設計與管理,不用再經過多次轉檔與儲存,節省工時,而且所有使用者做好圖上傳雲端,透過單一帳號,就可以直接在任意主機隨意編輯與設計。

舉例來說,當使用者在路邊撿到一張 DM,覺得裡面的素材很有趣,就可以直接用手機、平板拍照,然後在 Library 擷取編輯,直接轉變成筆刷、向量圖形,甚至可以擷取色票,然後上傳到 Library 與其他工具軟體進行同步的動作,而且不再回到本機去使用,而是直接在 in-Apps 當中快取。

至於針對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CC,這次更新後,使用者可以直接連結到 adobe Apps 裡面,並進一步整合照片,製作影片,甚至可以微調、管理影片播放時間、調整色調與播放節奏,並且直接進行即時發佈,發布出來會出現一個超連結,著重在讓使用者進行設計的過程,建立好一個草稿,讓使用者可以進行即時互動。

而最重要的 Photoshop Fix 則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進行照片編輯,並且整合了 Photoshop Mix,功能相當實用,只可惜目前僅提供 iOS 裝置使用,Android 裝置將會於近期內提供。

▲Adobe Photoshop Fix 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整體來說,Adobe 在行動應用的軟體當中,這次又更進一步的做了整合式的應用,讓設計師、開發者或所有想要從事創意工作的人,隨時隨地都可以擷取素材、整合影音素材,隨時隨地都可以創作與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