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登嫖妓昏迷3天灑240萬 前妻「一句話」讓他清醒hi了

▲歐登與前妻卡戴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NBA球星歐登(Lamar Odom)13日疑似在美國內華達州的妓院玩得太嗨,結果陷入昏迷,終於在16日醒了!

據消息透露,歐登昏迷以來,與他正在辦離婚手續的前妻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一直都陪伴在病榻旁,雖然一開始情況並不樂觀,甚至傳出腦死的小道消息。親友透露,卡戴珊在週五清晨俯在歐登耳邊,對他說了我愛你,當時就看到仍未醒來的眼睛動了一下;過了一陣子後終於醒了,而在看到前妻後,他的第一句話是「Hi」!

歐登目前已經脫離昏迷,不少重要器官受損的他,仍需透過氧氣罩呼吸。

歐登在內華達州「愛情農場」妓院昏迷後,業者向媒體透露,歐登在短短三天內就花了7萬5000美金(約242萬台幣);一名妓女更表示她看到歐登至少吃了10顆壯陽藥丸。

歐登的3名子女面對父親的「軒然大波」,發表公開聲明表達感謝,也希望外界在這樣的時刻可以尊重她們的隱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