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星歐登吃壯陽藥助性 妓院玩太嗨陷入昏迷 

▲NBA球星歐登在內華達州的妓院陷入昏迷。(圖/翻攝自ESP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喻為「左撇天才前鋒」的前NBA球員歐登(Larmar Odom),13日疑似在美國內華達州的妓院玩得太嗨,再加上服用壯陽藥,結果陷入昏迷,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

據悉,當地一家妓院「愛情農場」的人員於13日下午2時許打電話報警,表示一名男子陷入昏迷,要求派出救護車前往搶救,沒想到救護人員與警方到現場一看,竟是大名鼎鼎的歐登。相關單位先是將他送往鄰近的醫院,之後決議以直升機將昏迷的他「空運」往具有更先進設備的醫院,沒想到208公分的歐登實在是太高了!費了一番折騰發現塞不下,最後只好以救護車將他送往位於拉斯維加斯的醫院。

根據了解,這幾天以來,歐登和不只一名女子狂歡;為了助興甚至還服用了一種據稱可以壯陽的草藥。在13日下午,一名女子進入歐登的房間打算繼續「服務」,這才發現他已經失去意識,嚇得連忙報警處理。而在前往醫院的路上,甚至發現歐登的鼻孔和嘴角都有透明黏稠狀的液體流出,情況並不樂觀。

目前醫院尚未對歐登的病情做進一步的說明。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