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AHQ凌晨對抗韓國爭4強 蔡英文喊:好興奮

▲蔡英文說,台灣隊一直有很堅強的實力,不應忽視。(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LOL)8強淘汰賽16日在英國倫敦登場,由台灣隊代表的閃電狼(FW)對上歐洲強隊OG,最後以1勝3敗遭淘汰,在8強止步,17日將換上「AHQ」對上SKT爭取4強資格。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16日晚間也在臉書喊話:AHQ將爭4強,我也很興奮」,要大家一同為他們加油。

LOL英雄聯盟2015世界大賽正激烈展開中,16日由台灣隊代表的閃電狼(FW)對上歐洲強隊OG,比賽一開始,閃電狼就落入二連敗,第3戰雖搶下1勝,最後仍以1勝3敗遭淘汰,在8強止步,17日(台灣凌晨0時)將換上「AHQ」對上SKT爭取4強資格。

蔡英文說,這個比賽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辦公室裡的年輕人甚至像關心國家隊在國際級競賽那樣,又激動又熱情,以往社會總以為電玩只是娛樂,但電競(eSport)是個很新的運動項目,不但是個團體運動,選手們還可以透過集體合作,學到團隊精神、溝通協調、紀律、及時判斷力、反應力,並從中建立自信心。

然而,這股激烈戰情也讓蔡英文直說:「聽到AHQ將對戰韓國隊伍消息,我也興奮了起來」,台灣的兩隊選手,「閃電狼」一路過關斬將,雖在8強賽止步,仍雖敗猶榮,而「AHQ」將在今晚對戰韓國隊伍,勝了就進4強,「台灣隊一直有很堅強的實力,我們不應忽視,要一起為台灣隊加油!」

 

讓我們一起集氣,為「AHQ」加油!台灣隊加油!「LOL英雄聯盟2015世界大賽」正進行激烈的比賽,我們臺灣子弟在歐洲與世界最頂尖的職業選手們競賽。臺灣的兩隊選手,「閃電狼」一路過關斬將,雖在八強賽止步,仍雖敗猶榮,而「AHQ」將在今晚對...

Posted by 蔡英文 Tsai Ing-wen on 2015年10月16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