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生假扮「官二代」 詐賭3小時拿走7000萬

▲荷官利用發牌給予提示,詐賭商人7000萬元。(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體育學院余姓在校生假扮國土局局長的兒子,與其他嫌犯利用負責發牌的「荷官」從中獲得暗示,詐騙深圳張姓商人1394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000萬元,下同),因張姓商人懷疑自己遭到詐賭報警,全案才曝光。近日,深圳福田法院一審判決出爐,5名嫌疑人因詐欺罪獲判有期徒刑。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張姓商人因姚姓嫌犯看起來有錢、社會地位不錯而信任他,表示需要有人能夠幫忙處理家中土地開發的手續及文件。姚嫌說可以找廣州市國土局局長的兒子「Jim哥」,但因為他愛賭博的個性,需先陪玩百家樂才願意協助處理。

警方調查指出,「Jim哥」其實是在廣州體育學院武術系就讀的余姓學生,他接受從事服裝貿易公司古嫌的安排充當「官二代」古嫌還透過陳姓嫌犯,在賭場中安排一名可在洗牌過程中記住牌色,進而控制賭局輸贏的荷官,使得嫌犯可以在賭局中獲得暗示,屢屢贏錢,讓張姓商人短時間內輸掉7000萬元。姚嫌在分得詐騙款項後,隨即訂購一輛千萬元的瑞典幽靈跑車。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事後,嫌犯家屬已先代為賠償受害者,但律師辯稱姚嫌具有良好的家庭背景,也有一定的資產,沒有必要通過詐騙等非法方式獲得財產,參與作案只是一次的錯誤判斷,並不具有社會危害性。

根據法院審理,認定姚嫌屬於此案中的主犯,被判處有期徒刑10年,古嫌為有期徒刑13年6個月,荷官判刑6年,陳嫌是在緩刑期間犯案,因此被撤銷,數罪併罰下需執行6年刑期。廣州體育學院則出具證明,認為余姓學生品行良好,同意保留他的學籍,希望司法機關給他返校完成學業的機會,但因為涉罪嚴重,被判處有期徒刑六年。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