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東京最大店開幕 中島美嘉開衩裙穿出個性 

▲BURBERRY東京新宿旗艦店開幕活動,創意總監暨執行長Christopher Bailey親臨坐鎮。(圖/BURBERRY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英國時尚品牌BURBERRY昨晚(10/13)在日本東京新宿旗艦店舉辦開幕活動,除了品牌創意總監暨執行長Christopher Bailey親臨坐鎮之外,倫敦市長Boris Johnson也特別飛抵日本支持這個英倫老牌,日本明星包括米倉涼子、中島美嘉都受邀到場參與盛會。

 

▲BURBERRY東京新宿旗艦店開幕。(左起)中島美嘉、米倉涼子都受邀到場出席盛會。(圖/BURBERRY提供)

日本女星米倉涼子、中島美嘉都穿著長洋裝登場,米倉涼子妝容走自然風格,頭髮收起,看來神清氣爽,黑與印花布料拼接的無袖長洋裝,最吸睛的莫過於胸前挖洞的設計,小露米倉的好身材,雖然性感但保有氣質。中島美嘉維持一貫的個性風格,草綠色印花長洋裝,大腿開岔設計恰巧露出頗具特色的過膝長靴,煙燻妝容、髮尾染紅的捲髮,營造出很「中島美嘉」的個性波希米亞風格。

自昨日起BURBERRY在東京旗艦店內,一連七天在店內展示「精緻個人化服務」,包括 經典風衣、蘇格蘭製經典喀什米爾圍巾、Banner包款、Bucket包款、My Burberry、贈禮服務的姓名縮寫,為消費者提供各種期間限定的現場姓名縮寫服務,近距離見證品牌工匠的精緻工藝。

▼BURBERRY東京新宿旗艦店開幕活動,展示圍巾、風衣、香水等姓名縮寫工藝。(圖/BURBERRY提供)

BURBERRY東京新宿旗艦店為日本第4間專賣店,選在東京熱鬧市區設點,4層樓獨立店面,在專賣店外更裝上大型LED螢幕,播放品牌各種精彩影片;店內展售全系列男、女裝、配件、腕表、香水、等商品,更是日本唯一一間具有鞋履獨立展售區的店面。為慶祝該店開幕,品牌獨家首賣2016春夏包款,包括2款全球限量1只的女包與3款男包。

▼BURBERRY東京新宿旗艦店,4層樓店面展售全系列商品。(圖/BURBERRY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