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陸軍士兵火車裝載誤觸高壓電 全身灼傷急送彰基!

▲彰化火車站13日深夜發生國軍弟兄疑似在出任務時誤觸高壓電的意外。(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火車站13日晚間,發生一起國軍士兵在火車裝載過程中遭電擊灼傷的意外。據了解,一名陸軍林姓士兵疑似在火車裝載過程中,不小心太靠近高壓電後被電弧燙傷,緊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進行急救,意識清楚但燙傷面積接近50%,目前先住在加護病房中觀察,軍方以及台鐵也正協助調查中。

根據《蘋果》報導,彰化火車站13日深夜,陸軍航指部參加演習結束後,將裝備以及悍馬車等等要經由鐵路運輸送回屏東駐地,在南下經過彰化站休息時,下車檢查裝備綑綁是否牢靠時,疑似在重新上綁的過程中,拋繩不小心誤觸上頭高壓電,當場讓一名士兵從火車上掉下。

對此,就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上影片,只見國軍弟兄將受傷兄弟包圍著,其中疑似長官的人還出面制止民眾拍照。士兵被送到彰基後,彰基院方表示,送到醫院時意識清楚,但因為燙傷面積佔體表50%,深度約為2~3灼傷,為怕他過度疼痛,先施打鎮定劑讓他入睡,主要傷勢集中在臉部、前胸、腹部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