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深夜發文嘆「莫須有」罪名 誰知高層早想換柱?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國民黨17日將在國父紀念館召開全代會,正式啟動「拔柱」計畫。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傍晚就發出673字公開信,5度強調團結才能求勝!對此,在公開信曝光後,洪秀柱又罕見發文,以岳飛、花木蘭以及秋瑾自比,卻無奈非絕於清兵,而是大志可能止於本黨同志,想及此處,讓洪感慨萬千!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13日傍晚發出對黨代表公開信,從洪秀柱通過初選,接著提到這段時間努力,以及最後決定舉行臨全會的過程,朱公開向所有黨員、支持者以及洪秀柱鄭重道歉,強調2016選正攸關中華民國未來,更是關於國民黨生死存亡關頭,希望能讓臨全會順利召開,實現「凝聚共識、團結勝選」的理念。

對此,洪秀柱在公開信新聞曝光難過發文,難過自己正在台灣各地努力宣揚本黨理念時,不知黨內高層已有「換柱」之議。令她難過的是,「莫須有」的罪名也套在我的頭上。最後她以岳飛、花木蘭以及秋瑾自比,無奈非絕瑜清兵,而是大志止於本黨同志。

▼洪秀柱13日晚間臉抒發文,以岳飛、花木蘭以及秋瑾自比。

 

十月十三日 本黨還有「莫須有」的故事? 今年九月底,我參加星雲大師在佛光山舉辦的岳飛銅像安座典禮。 當時大師誇獎我忠黨愛國,有岳飛的精神。我笑說,謝謝大師,但是我不希望有岳飛的下場。 岳飛是宋朝名將,為國盡忠,正當他在與金兵作戰...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10月1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