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不怕冷 王心恬新歡曝光!

▲名模王心恬 (中)擔任EMU Australia 2015秋冬新品發表會活動嘉賓,與小小模特兒們共同演繹靴款丰采。(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澳洲鞋款品牌EMU今(10/13)發表秋冬全新靴款,品牌經理陳瑩璇表示,新一季共推出「平衡」、「海邊」、「城市」、「經典」及「防水」5大系列,同時還有可愛動物造型的兒童雪靴新上市。活動上請來王心恬與多位小童模特兒歡樂走秀,演繹EMU時尚機能又舒適暖腳的秋冬風情。

▲防水系列雪靴,下雨、雪融都不擔心,售價9,800元。(圖/業者提供)

▲全新防水雪靴系列標榜完全防水,浸在水中6小時都不濕透。(圖/記者宋依宸攝)

EMU深受國際名人喜愛,包含明星莎拉潔西卡、凱特哈德森及名模海蒂克隆等人都是愛用者,其經典雪靴採雙面羊皮設計,具保暖、舒適、耐穿特點,且防潑水的內底羊皮襯裡可拆換;全新獨特的防水系列,則標榜可在水中6小時都不濕透,推出有雪靴、馬靴與運動風格款,搭配澳洲美麗諾羊毛襯裡相當溫暖,鞋底防滑構造適合在雪地裡行走,無論天氣如何,完全防水特性始終保持穿著乾爽。

此外,城市系列加入拉鍊和扣環的設計,透過層次表現個人風格;平衡系列兼具有休閒與運動風格,好穿好走。

▲城市系列靴款,售價8800元。(圖/業者提供)

▲平衡系列鞋款舒適好行走,每雙售價6,200元。(圖/記者宋依宸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