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都是迪士尼鐵粉! 每年花65萬一定要去玩8次

▲一家人迪士尼角色扮演。(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拉斯維加斯39歲的謝伊(Erica Shea)是迪士尼的超級粉絲,她和丈夫與3名子女每年至少到迪士尼樂園8次,多年累積下來一家人大約有50次之多,另外家裡裝潢、擺設也都和迪士尼有關,收藏的週邊商品總值更超過10萬美元(約台幣325萬元)

據《每日郵報》報導,謝伊表示,她5歲時因為愛上小熊維尼,而開始喜歡有關迪士尼的所有事物;進入青春期之後,她更在房間牆壁上畫滿迪士尼卡通;而現在她的家裡,不管是走廊、廁所都用她自己做的迪士尼作品來裝飾,另外,每間房間都有不同的主題,像是貓兒歷險記、星際大戰等。

她們一家人到迪士尼樂園遊玩至少50次,而謝伊自己則有300次之多,每年花在上面的錢更高達2萬美元(約台幣65萬元),全家不但都是迪士尼粉絲的會員,還曾在某次迪士尼遊船之旅時,贏得最佳服裝家庭獎,他們也計畫在今年的萬聖節,將要展開第3次迪士尼遊船之旅。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