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轉彎就被撞 瓦斯車駕駛無奈:0.1秒我怎麼閃?

▲小貨車與載滿瓦斯桶的中型貨車對撞,車頭凹陷幾乎都撞爛。(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今晨5時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小貨車駕駛疑似因整晚沒睡、精神不濟,行經成福路一處彎道時,不慎開到對向車道撞上載滿瓦斯桶的另一輛中型貨車。遭撞的貨車駕駛無奈表示,當時他看到車子往自己這邊過來,就趕快猛按喇叭,但對方根本沒反應,「那瞬間真的......0.1秒我怎麼閃?」

35歲的小貨車駕駛疑似因精神不濟,12日清晨5時許行經三峽成福路一處彎道時,不小心開到對向車道,與另一輛載滿瓦斯桶的中型貨車對撞,小貨車車頭幾乎撞爛、擋風玻璃碎裂;駕駛左腿有約2公分的撕裂傷,被救出後表示自己左胸疼痛,所幸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車禍現場玻璃碎片散落一地,所幸小貨車駕駛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至於無辜遭撞的李姓駕駛無奈表示,當時他看到對方朝自己這邊開過來時,趕緊猛按喇叭,但是對方根本沒反應,他閃避不及最後就撞上了,「那瞬間真的......0.1秒我怎麼閃?」

警方表示,肇事的小貨車駕駛友人提到,他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睡覺,至於是否真的是因整晚沒睡、精神不濟導致車禍發生,仍需進一步調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