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在家床戰 女興奮叫「救命啊~」 員警火速來敲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對情侶,趁著國慶日當天下午在家中「翻雲覆雨」,女方因為一時情緒激動,放聲叫喊「救命啊啊啊~」,鄰居聽見呼救後急忙報警。員警不敢掉以輕心,快速趕到現場,一名女子開門後嚇一大跳,接著才害羞地說,剛剛和男友做愛太興奮了,並不需要協助。

有網友將案發紀錄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案發時間顯示104年10月10日,案情詳細寫著,「報案人稱於上述時、地發現一女子喊救命,請三重分局迅速通知派員前往處理,並回報處理情形」。

回報內容則指出,「經警方前往現場了解,與當事人確認後,為情侶雙方在做愛做的事,女方一時興奮情緒激動,大喊救命,詢問女子後表示害羞,並不需要警方協助」。員警確認女子沒有生命危險,最後摸摸鼻子尷尬離去。

「國慶禮炮?」網友陸續留言,「這麼high喔」、「不爭氣的笑了」、「沒圖沒真相」、「一定是肥宅報的警」、「這是甚麼神展開」,也有人質疑「浪費社會資源」,不過「是不是真的需要救命很難判斷,至少報案人很有關懷之心」。

▼情侶國慶日在家嘿咻,女生興奮喊救命,員警火速趕來救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