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陳泱瑾露點照酸「可吸田螺」 女大生涉公然侮辱判拘役

▲PO陳泱瑾露點照酸找亮點!女大生涉公然侮辱判拘役。(圖/翻攝陳泱瑾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拍女神陳泱瑾(Grace)外型甜美、身材火辣,擁有上百萬粉絲追蹤,卻也因此惹上不少麻煩!2年前她曾誤傳一張疑似露點的哺乳照到臉書,被20多歲的張姓女大生存檔PO網,還酸呼「找亮點」、「找到可吸田螺」等,引起瘋狂轉發,她憤而提告,士林地檢署日前依公然侮辱罪,判張女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陳泱瑾2年前產下1女,常常透過臉書分享喜悅、心情,不料卻誤傳一張疑似露點入境的哺乳照,照片隨即瘋傳網路,她發現後先解釋是「鈕扣」,確認後刪除照片,但太遲了,遭張姓女大生存檔備份。去年底張女因想開玩笑,重新發佈上網,還在內文提到「找亮點」、「找到可吸田螺」吸引大票網友按讚熱議。

照片再被翻出,陳泱瑾得知後氣得提告張姓女大生。檢方認為照片雖有裸露但屬於「充滿母愛」的照片並非不雅照,依公然侮辱罪起訴張女。《蘋果日報》報導,張女辯稱只是開玩笑,沒惡意辱罵,士林地院則認為,雙方互不認識,只是一時好玩心態就做出公然侮辱的犯行,考量張女仍是學生,且坦承犯行,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可上訴。

此外,陳泱瑾也對張姓女大生提告求償,這部分仍在審理中。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